©憨尼啵 | Powered by LOFTER

云中剑 | 小男孩和男人的不同困扰

* #天堂分店系列# 02

一个,解开恋爱烦恼的故事

* 晰单箭头提及

* BGM:《hotline bling》是轻快的也是忧郁的心情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方书剑谈起恋爱来意外的没啥恋爱脑,说的具体一点呢,就是不咋的粘人,平时怎么样现在还是怎么样,平淡到郑云龙几乎都快要忘了自己还有个小男友。

也不是郑云龙搞啥冷暴力,莫名其妙的方书剑跟他在一起后都没啥亲密动作,搞得他亲热也不是冷淡也不是。

 

“好嘛,口口声声说要和自己在一起,现在就玩腻了呜呜呜”

“好了好了够了打住王晰,晰哥,我真讲不出来这种话,您可别歪歪我了。”

 

一个身高一米八的北方汉子居然坐在路边摊的塑料板凳上手里拿着啤酒瓶子对着另一个身高一米八坐在路边摊的塑料板凳上手里拿着烤串的北方汉子吐苦水。

果真是街上过了十二点啥妖魔鬼怪都有。

 

“咋的你做了啥让他不理你啊?”王晰说着咬下了竹签上的一块肉。

“问题就是我啥也没做啊???”

“哎你谈个恋爱咋这累呢?能不能找个大气沉稳成熟有范比如王晰这样的?”

“你给我唱个军中女郎我考虑考虑。”

“得嘞我明儿找人问问方方去。”

 

 

“所以高杨你叫我到底干啥啦?”

高杨眨眨好看的眼睛,递过去一杯冒着热气的咖啡。

“拿人钱财替人消灾咯,走走走边走边说。”

他满头问号,云里雾里,刚想上去拽住高杨问个明白,就被对方一开口噎得死死的。

“我听别人说,你和龙哥在一起啦?”

方书剑的手就特别尴尬地停在半空。高杨见他久久不答话,回头瞄了一眼,就看到尬在原地的小男孩。

 

高杨:卧槽卧槽卧槽完蛋我是不是戳到他什么伤心回忆了卧槽???

方书剑:卧槽卧槽卧槽他怎么知道这才几天我也没告诉过别人啊???

 

“那个,”

“那个,”

“……”

“……”

“算了方书剑我们还是回酒店再说吧。”

 

一刻,两人终于是回到了开着暖气的房间里,高杨踌躇了一会,咬咬牙问出口。

“方书剑,你和龙哥到底怎么了?”

“没...没怎么啊。”

他说着解下围在脖子上的围巾,这还是上次给郑云龙围的那条。

“那晰哥跟我说,说什么龙哥觉得你最近都不怎么理他。”

“我没有,我只是怕太黏着他他会嫌我烦。”

高杨闻言愣了一愣,心想你这什么少女心思。

“鬼会嫌你烦啊!方书剑你真的很搞笑奥?”

“啊?”

“就因为你这个少女思考方式,搞的龙哥天天跑去跟晰哥吐苦水你知不知道,还牵扯到我要让我问你这么蠢的问题。”

“好了方方你别管了,现在立刻马上去找你的龙哥甜甜蜜蜜谈恋爱行不?

 

 

小年轻就是小年轻,一个好消息就足够把这些天积的小脾气统统挥散了。他哼着歌乘电梯上楼,又一间一间地数着门牌号,倒数着离郑云龙的房间还有多远。

 

而此时此刻,郑云龙却躲在房间里心虚的要死。

为啥,说出来他自己都不好意思,就昨天,他和王晰一起回去的时候,踩楼梯踩空,一下子慌乱之中抓住王晰的衣角才没有跌下楼去,却实打实地伤了膝盖。这会儿王晰买了瓶红花油,一边絮絮叨叨一边叫他把裤子挽上去。

“我天呢多大岁数了上个楼梯还能摔成这样。”

他一脸嫌弃地在手上倒了些药油,轻轻地抚到郑云龙膝盖的一片青紫上。

“啊痛痛痛痛!王晰王晰王晰轻点儿!!”

“鬼哭狼嚎个什么劲儿,还能不能走路啊?”

“走不了了,这算一级伤残了吧。”

“走不了最好省得你折腾来折腾去的......”

 

当方书剑倒数到最后一间,他从贴身的兜兜里翻找出郑云龙之前给他的一张房卡,刷了一下,滴滴一声开了门,然后入眼的是“举止暧昧”的王晰和郑云龙。

这他妈的。郑云龙和王晰同时哑然

小男孩估计一下子承受不住,在原地滞了一会儿,然后转身摔门而出。

 

剧情真是峰回路转九曲十八弯。。

 

郑云龙急忙起身要追,却一下子动了伤着的膝盖,呜咽的痛呼声从房间里传出去。方书剑大概也买跑多远,听到声响后便风风火火地又跑回来,冲到房间中半跪在地上的郑云龙的身边。

“郑云龙!龙哥,龙哥你怎么了,你腿怎么了?!”

方书剑拉着他从地上慢慢地起身,坐到一旁的小沙发上。

“没事,就磕了一下而已,刚才晰哥在帮我擦药呢,你看都不看直接跑了,我拦都来不及拦。”

他看着郑云龙额上细密的汗珠,还有勉强挂着的微笑。

“很疼吧……对不起,我…”

他低着头不敢看他,却突然感觉头上传来了温暖的触感,是郑云龙在摸摸他的头。

“没事,以后有话要跟我说,不要自己憋着,我又不嫌你黏。”

 

说实话,郑云龙那时微微弯着的嘴角,他摸着自己头的动作,以及从他背后发出来的微弱暖光,让方书剑以为自己见到了天使。

他起身,紧紧抱住郑云龙,眼眶里闪着湿润的光,鼻子一抽一抽的。郑云龙楞了一下,随即一声轻笑,然后反搂住了面前抽泣的小男孩。

“哭啥啊哈哈,多大了都。”

 

王晰早早地出了房间,却一直没有走,直到方书剑抱住郑云龙时起身走向电梯,他想要点支烟,又突然想起楼道里的烟雾报警器。

完事之后一定要好好地讹这小子一顿当报酬。



==============================

有点沙雕,又有点小伤感呢



热度: 66 评论: 2
评论(2)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这世上若没有让你甘愿赴死的人,活着何其无趣。